close

幾年前無意間在一本雜誌看到介紹這家台北很厲害的早午餐 心想一定要過來品嚐一回 尤其當知道他們是寵物友善餐廳後更加對它思思念念⋯

出發前上網查詢了各個店家的評價,雖然北車微風貳樓店離我帶饅頭去比較方便,但我還是選擇了要轉三次車的貳樓公館店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想吃的是早午餐 

    

好不容易奔波到了公館 卻在這來來回回幾次都找不著貳樓店家!甚至開步行導航一樣找不著,最後沒輒只好問了附近便利商店人員,他說前一陣子才整修好他也想去但看了幾次都沒開也沒張貼告示不知道是怎麼了⋯晴天霹靂😱好崩潰呀心都涼了😭⋯莫名的倒了🤦‍♀️⋯

這個時間點已經是太陽正烈的中午  只好跟饅頭說我們回北車吧。返回時看到了經過N次都認不出的店家 😭

  

像廢墟⋯招牌也不在了⋯什麼都看不出來,也沒有貼告示🤢⋯完全不知所以然⋯  

狼狽的我們一路回北車😞

  

饅頭一臉無奈的表情😓

到了貳樓真的到了我都快哭了⋯

哇!以為星期一的一大早應該是冷門時間不需要訂位 但他真的很夯 就是要訂位不然只能等 。帶位員說大概需要三到四十分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等候椅休息一下順便看菜單 這些都是在等待的客人🙄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帶著開心又興奮的心情來到安排的座位上!這個時間點姐已經餓到無法點歐姆蛋這款輕食了感覺它無法滿足我⋯於是點了一份他們排行上的義大利麵🍝加基本升等套餐  服務員說主食可能還需要等二到三十分(人太多)所以先烤麵包給我們吃而我們就這樣一直續麵包⋯ 🍞

貼心的貳樓真的很大心 看到小客人來還特地為牠準備一份無調味炒嫩蛋 是這次一個小驚喜😍

            

饅頭的餐點來了先開動囉😋然後我的主食也來了 

  

老實說餐點沒有預期的美味 用餐座位擠了點 用餐環境吵雜了些 但服務很好 算是100分

   

  

也許是因為這次沒點到他們很厲害的早午餐所以吃不出那個風味⋯下次再來試試其它口味

算是滿足的我們回程囉👋

      

下一次造訪記得不管假日非假日都一定要訂位💪

  • 以上與饅頭共享生活雜記小天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